一节
想对你说的话 谢谢 对不起
因为在一起 所以能做到 能笑起来
真的谢谢你 抓住我的手没有放开
一起加把劲努力的话 就不会害怕
我一直都在笑 我是真的在笑吗
但是会一直笑的 因为喜欢看我笑高兴的你
(副歌)
是啊 没关系
会好的啊
会撑过那辛苦的日子过下来的啊
不要放弃那坚守的梦
这并不是全部啊
笑的日子一定会来的
我们一起分享好的故事吧
一起走接下来的时间
因为是你所以高兴喜欢.

2节
总是想逃跑
我能站在那么大那么华丽的舞台上吗?没有自信
不要怀疑到现在走过的那条路
就算是错的路也会是指导啊
独自走着的这条路虽然很迷茫
但也会慢慢的走下去 就算很晚到达
朋友说 一起喝一杯吧
就像没有意义的问候一样 悲伤的听着的时候

(副歌)
是啊 没关系
会好的啊
会撑过那辛苦的日子过下来的啊
不要放弃那坚守的梦
这并不是全部啊
笑的日子一定会来的
我们一起分享好的故事吧
一起走接下来的时间
因为是你所以高兴喜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k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