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 - Accept(接受)

「世界沒有十全十美的人」這句話是千真萬確的,尤其是兩個人一起,並不等如兩塊合得來的積木,必需互相遷就記著,你愛他/她,就必需接受他/她的一切包括他/她的缺點。

B - Believe(相信)

愛情的基礎是在信任,若是你連基本的相信都沒有,除了自己缺乏安全感外,讓對方覺得自己不是適合的依靠感到無比的壓力。

C - Care(關心)

關心的程度正好表現你對對方的重視程度,打個電話給對方,關心式問候一句,這些關心未必有實際用途,但肯定令對方暖在心頭。

D - Devoted (全心全意)

若是無法專情,而把一顆心分給眾多的人,那憑什麼接受對方的一片痴心?

E - Enjoy(享受)

你應欣賞對方的一切,享受這段愛情帶給你的開心、快樂、幸福,這樣,你便會愛得更愉快,不要只懂埋怨,在雞蛋裡挑骨頭。

F - Freedom(自由)

牙齒和舌頭雖然親近,但過於親近也會傷害到彼此,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時時刻刻黏在一起,要給彼此適當的空間與自由。

G - Give(付出)

愛情這東西不一定是你付出這麼「多」,便會收回這麼「多」,但不付出,便一定沒有收獲,對你的情人,應該對自己一樣,毫無保留的付出這才算得上是真愛。

H - Heart, Honesty(心,誠實)

愛情最重要的道具是心,你必需真心對待、用心去愛你的另一半,大家又可必要收收埋埋呢?沒有心,又怎能稱得上真心相愛?

I - Independence(獨立)

甜言蜜語的人會說﹕「我是為你而生的。」,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存空間,不應過份依賴對方,成為對方的沉重負擔,甚至負贅。

J - Jealousy(妒忌)

適當的妒忌能表示你對對方的重視,但切記是合情合理的呷醋,假如是毫不講理的大發雷霆地呷醋,反而會傷害彼此的感情。

K - Kiss(吻)

一吻勝過千言萬語,與其長篇大論的情話,吻下去我到是比較有興趣:D

L - Love(愛)

都說是愛情,沒有愛又怎會有情呢?愛跟喜歡不同,愛一個人,你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即使他不是第一,但卻是你的唯一。

M - Mature(成熟)

愛的轟轟烈烈,但仍要保持應有的理智,但感性總是勝於理性,我們總是跌入「愛到卡慘死」的無底洞,摔得遍體鱗傷,在愛情裡頭不論是甜蜜還是受傷,我們都要以成熟的心態面對,感性不代表幼稚,但過度的理性與固執,也不代表你的成熟。

N - Natural(自然)

常常覺得和另一伴相處越久,狐狸尾巴就露出來了,我們總是擔心太多而刻意偽裝自己,日子久了,缺點就一籮籮地出現,令對方吃不消,其實,不做作,流於自然的愛情才會細水長流啊。

O - Observe(觀察)

細心,在愛情裡頭扮演重要的角色,但不代表我們對於另一伴要刻意的鑽牛角尖,而是在相處中,特別注意對方的喜好與興趣,相同的地方能讓彼此更靠近,不同的地方則讓兩人更了解彼此。

P - Protect(保護)

愛情裡頭不是只有女人才會受傷害,兩個人在一起及是最親密的,不互相保護對方,那要誰來保護呢?

Q - Quarter(寬恕)

人都會犯錯,但如果只是一件小小的錯誤,那不仿好好談談,吵架的目的是要溝通,而不是要刻意傷害對方。

R - Receive(接收)

因為愛,所以付出,但千萬不要當作理所當然,因為愛情裡頭沒有不勞而獲,當愛情得不到即使一點點的回應,終究會彈性疲乏。

S - Share(分享)

愛情,不是只有單一方的快樂,而是互相陪伴,不管喜、怒、哀、 樂, 。

T - Try(嘗試)

愛情是一場耐力跑,不是一開始衝得快就一定會得第一,而是調整呼吸與步調,一步一步的往終點邁進。

U - Understand(明白)

愛情是盲目的,之所以會盲目,除了太愛對方,其二就是...在一開始時,我們根本就還沒了解彼此。

V - Vow(誓言)

誓言不是用說的,而是用你的時間和行動來證明。

W - Willingness(願意)

及時在親密的兩人,基本的禮貌也是必要的,不能因為兩人已經老夫老妻,就不再詢問對方的意見與意願。

X - expression(表達)

愛情裡頭沒有忍氣吞聲,但不代表你就要大呼小叫,有些時候我們總是停留在一個不是重點的地方不斷的指責,吵完之後,卻發現問題不但沒有解決,連爭吵的原因都不記得是什麼了。

Y - Yield(退讓)

愛情裡頭沒有誰輸誰贏,有些時候好勝心與那該死的自尊狠狠的傷了對方,也許當下你覺得你贏了,但你傷害的是你最愛的人,你快樂嗎?

Z - Zest(熱情)

從一開始的熱戀到穩定的平淡,但是不代表彼此的愛情有所減少,其實內心對對方依然有股熊熊的熱情在燃燒:) 因為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ka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